河南省鄭州市口罩預訂信息

2020年02月20日00:12  
 

(3月4日更新)

“鄭州發布”微信公眾號

①預約時間:自3月2日起,每日上午9:30、12:00、下午2:00

②數量:每天投放20萬隻,每隻單價1元。

③預約入口:“鄭州發布”微信公眾號

④預約流程:每天上午上午9:30、12:00、下午2:00,市民可進入鄭州官方微信公眾號《鄭州發布》,點擊左下角的“口罩預約”,按照提示操作即可預約。市民可選擇居住地就近的定點藥店預約購買。預約成功后用戶將收到提醒短信,在次日9:00-18:00之間前往指定藥店購買。

預約成功后7天內不能再預約。本次投放指定的定點藥店為鄭州市轄區內的“張仲景大藥房”130家門店和“老百姓大藥房”70家門店。

限制:每人一次限購1份(10隻),每店限每日100份(1000隻),當日投放量約滿即止。

“防控物資管理系統

預約入口:點擊進入

預約時間:3月2日開始

預約流程:選擇所在的區縣,識別藥店二維碼預約。

“大參林醫藥服務”公眾號

為滿足市民購買口罩需求,且避免出現排隊聚集情況,我司為市民提供線上預約服務,搖號抽取購買資格。具體細則如下:

1、預約城市:廣東省(廣州、深圳、佛山、東莞、惠州、清遠、中山、珠海、江門、肇慶、韶關、河源、梅州、揭陽、茂名、湛江)、河南省(鄭州、新密、漯河、濟源)。

2、中簽名額:中簽名額以預約頁面實際展示數量為准﹔每個名額一次限購10個口罩(其中佛山、漯河、濟源限購5個,鄭州、新密限購3個),每人(同一身份証)在5天內最多僅可中簽一次。

3、預約說明:每5天為一個活動周期,本次活動周期為2月28日至3月3日。活動周期內每天進行一輪搖號,每天展示當天可中簽名額,次日公布搖號結果 (搖號採用隨機方式,非先到先得)。

①成功中簽用戶須在3月4日21點前到店購買(中簽后按指引選擇購買門店,獲得核銷碼1小時后到店核銷),逾期資格作廢。

②未中簽用戶自動參與本此活動周期下一輪搖號。

③每個活動周期結束,用戶需重新預約。

4、預約流程:進入口罩預約頁面,填寫預約信息→公布搖號結果→成功中簽用戶在微信公眾號“大參林醫藥服務”口罩預約結果頁面選擇購買門店→在指定時間內,憑本人身份証及核銷碼到店購買(核銷碼截圖或轉發無效),逾期作廢。

5、因預約人數較多,若暫時預約不成功,請稍后再試。我司將繼續爭取更多貨源,不便之處,敬請諒解。

6、商品說明:口罩預約購買型號隨機分配,具體以門店實際銷售品種為准﹔按口罩型號,明碼標價,自願購買。

7、對於任何違反規則,使用作弊行為的用戶,將取消預約資格,情節嚴重的,將追究法律責任。

(責編:董菁、李慧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