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武汉市口罩预订信息

2020年02月21日11:09  
 

(3月5日更新)

京东健康APP

京东健康联合国药控股湖北有限公司,首批专供湖北的1500万只口罩, 3月3日起已经在京东APP开售,每天供应300万只,每个用户限购4盒!

购买方式:

1.打开京东APP,搜索“湖北口罩”即可直达购买页面。

2.收件地址为湖北地区的用户,无需预约,可直接下单。

3.每个用户限购200只(即4包),每只售价低至1.98元。

4.面向湖北省内全境,所有县市均可送达。

淘宝APP(口罩专供湖北)

3月2日开始,湖北居民无需预约,直接在天猫下单,就能收到由顺丰配送到家的平价口罩。

这是阿里健康联合九州通医药集团推出的「保供千万平价口罩」项目。3月2日上午10点起,用户打开淘宝App,搜索 「口罩专供湖北」,或「好药师大药房旗舰店」、「九州通医疗器械旗舰店」,只要收货地为湖北省内,即可下单购买口罩。用户同时也可以在淘宝App的聚划算百亿补贴页面进行购买。

为保障更多湖北居民的需求,避免囤货,每人限购4包(共200片)口罩。

“美团”APP

“宜块钱”微信小程序

为进一步满足口罩需求,武汉地区每天将投放200万只口罩,供市民通过小程序网约网购。每天上午10点开始,消费者可以通过微信登录“宜块钱”或“腾讯健康”小程序,凭身份证等有效身份证明,进行预约购买。每人每次可预约购买一盒共50只口罩,30天内可购买1次,预约购买成功的消费者,可自主选择到“线上结算,快递到家”或者“线下结算,到店自取”。目前,网约口罩也已在黄冈、荆州等城市上线,未来还将覆盖湖北省更多城市。

腾讯健康

腾讯健康陆续上线湖北专供口罩在线预约入口,是湖北防控指挥部指定渠道。

【购买步骤】

第一步:选择药店(上午10:00开放预约功能,约满即止)

第二步:提交预约(在线免费预约30天内限购1盒/人(50只))

第三步:取货方式(自主选择)

【预约登记时间】

2月20日起每天任何时间均可进行预约登记。

【预约流程】

1、微信登录“腾讯健康”小程序,自动定位,便于抓取附近药店,选择“ 预约口罩 ”

2、进入界面,立即预约,然后就可进入“ 限购一次性口罩 ”界面,选择您最近药店,点击“立即预约”

3、进入预约界面,由于预约口罩需实名登记,因此需填入您的【姓名】【电话】【身份证号】,完成后立即预约,即可完成预约。

叮当快药APP

一、购买方式

此次防疫物资主要在武汉、北京、上海、广州、天津、成都、济南、杭州等城市上架(其他城市也将陆续到货,敬请关注),在配送范围内的用户可以下载叮当快药APP,在APP内进行购买。

购买成功后,经过健康检查的叮当小哥会送货上门,全程佩戴口罩和手套,同时,选择“安心达”服务,叮当小哥将把商品放在你指定的位置,全程无接触,收货更安心!

二、武汉开售时间

3月4日-5日 每天13点

三、注意事项

1、此活动限以上城市药店可配送范围内区域用户参与,具体详见APP;

2、因物资紧俏,请大家按需购买,部分商品将采取限购措施,具体规则以页面显示为准;

3、商品库存有限,售完即止;活动期间订单量激增,配送时间可能会有延迟,还请谅解;

4、活动入口将在商品开售时以APP弹窗、首页广告等形式展示。

(责编:魏思敏、董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