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邵阳市口罩预约信息

2020年02月21日15:43  
 

(3月4日更新)

“邵东市场监管”微信公号

3月4日(星期三),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再次通过网上预约购买的方式,将20000个平价口罩投放至市区内28家连锁药房的指定门店和邮政快递公司(详见下表)进行销售。

有关要求:

1.市民可在3月4日上午9:00-10:00通过关注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众号进行预约,每人每次限约1件(3个口罩收费6元)。

2.3月4日11:00至18:00(当天提货哦!),收到提货信息的顾客凭身份证原件到相应的定点门店出示提货码进行购买,各定点门店扫码核销并对顾客身份信息核实无误后方可销售,顾客的提货码经门店营业员扫码核销后自动失效。

3.根据前期网友们的意见,为方便大家购买,预约成功的可代购(代购需出示双方身份证原件和提货码)。

4.各定点门店应确保预约顾客在规定时间内能购买口罩,不得截留另行销售;因顾客未按规定时间来购买的,口罩不予保留。

邵阳老百姓大药房

邵阳老百姓大药房口罩预约入口上午不开放,需要到下午才能查询到门店信息哦。

(注:当天可以预约的门店以当天实际门店为准)

预约时间:每晚19点开始预约第二天的口罩,售完即止

预约说明:同一身份证2日内不得再次预约。

购买流程:预约成功者需在预约时间内兑换购买,超过当日,预约自动失效。口罩数量有限,先约先得、约完即止。

购买限额:一人一证限购2个口罩

(责编:吴晓琴、李慧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