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株洲市口罩预订信息

2020年02月21日18:15  
 

(3月2日更新)

“株洲医保”微信服务号

为了让更多的人享受到平价口罩,根据株洲市新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安排部署,从3月2日起,由政府组织,为株洲市124家定点药店每日配售一次性非医用防护口罩5万个,按2.0元/只的价格销售给市民,具体销售标准严格按照省统一标准执行。

株洲市区的市民可以通过关注“株洲医保”微信服务号,在下方“走进医保”栏目中,点击“口罩预约1”、“口罩预约2”按钮进行预约,其中天元区、石峰区、云龙示范区的市民可以通过“口罩预约1”进行预约,芦淞区、荷塘区的市民可以通过“口罩预约2”进行预约。

“口罩预约”操作指南

1.市民关注“株洲医保”微信服务号;

2.进入“株洲医保”微信服务号,点击下方“走进医保”按钮,在展开的二级菜单中点击“口罩预约”按钮;

3.点击“立即预约”;

4.选择就近的药店,填写购买数量,并在下方填写好姓名、身份证、手机号码,进行提交;

5.提交成功后,点击“查看凭证”,将凭证“保存到手机”。到门店购买口罩时须出具“报名凭证”及身份证原件。

注意事项:

1凭身份证每人每次可预约一份(每份3个口罩),一个身份证或一个微信号每天限预约一份,当天重复预约购买无效(一个微信号绑定多个身份证预约的,只有最后一个身份证有效)。

2每日下午14:00-16:00开放预约(具体开放预约的时间请见当天预约小程序首页说明),约完即止,数量有限,预约完毕后将不能进入预约界面。

3次日9:30—16:00凭有效预约凭证(微信扫码验证)和身份证原件到选定的预约药店购买,逾期不购买则预约作废。

4为减少聚集,预约成功的同一家庭或友邻,可委托一人代为购买,被委托人需同时持本人身份证、预约人身份证原件以及每个人的有效预约凭证购买。

5当前防疫工作中各方口罩需求仍然较大,请广大市民按需预约、节约使用。

老百姓大药房口罩预约购买

株洲老百姓大药房口罩预约入口上午不开放,需要到下午才能查询到门店信息哦。

预约时间:每晚19点开始预约第二天的口罩,售完即止

预约说明:同一身份证2日内不得再次预约。

购买流程:预约成功者需在预约时间内兑换购买,超过当日,预约自动失效。口罩数量有限,先约先得、约完即止。

购买限额:一人一证限购2个口罩

(责编:魏思敏、李慧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