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武漢市口罩預訂信息

2020年02月21日11:09  
 

(3月5日更新)

京東健康APP

京東健康聯合國藥控股湖北有限公司,首批專供湖北的1500萬隻口罩, 3月3日起已經在京東APP開售,每天供應300萬隻,每個用戶限購4盒!

購買方式:

1.打開京東APP,搜索“湖北口罩”即可直達購買頁面。

2.收件地址為湖北地區的用戶,無需預約,可直接下單。

3.每個用戶限購200隻(即4包),每隻售價低至1.98元。

4.面向湖北省內全境,所有縣市均可送達。

淘寶APP(口罩專供湖北)

3月2日開始,湖北居民無需預約,直接在天貓下單,就能收到由順豐配送到家的平價口罩。

這是阿裡健康聯合九州通醫藥集團推出的「保供千萬平價口罩」項目。3月2日上午10點起,用戶打開淘寶App,搜索 「口罩專供湖北」,或「好藥師大藥房旗艦店」、「九州通醫療器械旗艦店」,隻要收貨地為湖北省內,即可下單購買口罩。用戶同時也可以在淘寶App的聚劃算百億補貼頁面進行購買。

為保障更多湖北居民的需求,避免囤貨,每人限購4包(共200片)口罩。

“美團”APP

“宜塊錢”微信小程序

為進一步滿足口罩需求,武漢地區每天將投放200萬隻口罩,供市民通過小程序網約網購。每天上午10點開始,消費者可以通過微信登錄“宜塊錢”或“騰訊健康”小程序,憑身份証等有效身份証明,進行預約購買。每人每次可預約購買一盒共50隻口罩,30天內可購買1次,預約購買成功的消費者,可自主選擇到“線上結算,快遞到家”或者“線下結算,到店自取”。目前,網約口罩也已在黃岡、荊州等城市上線,未來還將覆蓋湖北省更多城市。

騰訊健康

騰訊健康陸續上線湖北專供口罩在線預約入口,是湖北防控指揮部指定渠道。

【購買步驟】

第一步:選擇藥店(上午10:00開放預約功能,約滿即止)

第二步:提交預約(在線免費預約30天內限購1盒/人(50隻))

第三步:取貨方式(自主選擇)

【預約登記時間】

2月20日起每天任何時間均可進行預約登記。

【預約流程】

1、微信登錄“騰訊健康”小程序,自動定位,便於抓取附近藥店,選擇“ 預約口罩 ”

2、進入界面,立即預約,然后就可進入“ 限購一次性口罩 ”界面,選擇您最近藥店,點擊“立即預約”

3、進入預約界面,由於預約口罩需實名登記,因此需填入您的【姓名】【電話】【身份証號】,完成后立即預約,即可完成預約。

叮當快藥APP

一、購買方式

此次防疫物資主要在武漢、北京、上海、廣州、天津、成都、濟南、杭州等城市上架(其他城市也將陸續到貨,敬請關注),在配送范圍內的用戶可以下載叮當快藥APP,在APP內進行購買。

購買成功后,經過健康檢查的叮當小哥會送貨上門,全程佩戴口罩和手套,同時,選擇“安心達”服務,叮當小哥將把商品放在你指定的位置,全程無接觸,收貨更安心!

二、武漢開售時間

3月4日-5日 每天13點

三、注意事項

1、此活動限以上城市藥店可配送范圍內區域用戶參與,具體詳見APP﹔

2、因物資緊俏,請大家按需購買,部分商品將採取限購措施,具體規則以頁面顯示為准﹔

3、商品庫存有限,售完即止﹔活動期間訂單量激增,配送時間可能會有延遲,還請諒解﹔

4、活動入口將在商品開售時以APP彈窗、首頁廣告等形式展示。

(責編:魏思敏、董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