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街道舞蹈队参加全国科普日“广场科普舞起来”汇演

2016年09月26日15:00  来源:人民网-科普中国
 

广外街道舞蹈队一行合影。(杨艳 摄)

2016年9月22日,在全国科普日北京主场活动暨第六届北京科普嘉年华中,广外街道舞蹈队参加了由北京市科协、北京反邪教协会主办的“广场科普舞起来”科普广场舞全市汇演。

自今年四月起,广外街道舞蹈队为此次科普广场舞展演活动积极训练,一路过关斩将,并于七月在西城区海选中以第二名的好成绩晋级复赛。之后,该队在全市32支队伍中再获佳绩,并入围决赛。在9月22日的全市汇演中,广外街道舞蹈队高举“崇尚科学”“共建文明”的条幅热情入场,以舞蹈《广场style》撼动全场。

科普广场舞活动使得广大群众和各种社会组织参与到反邪教科普、文化、体育等活动中来,提升了广大民众对反邪教活动的认识,深入推进了反邪教工作,进而形成了科学发展、和谐进步、共建家园、珍爱生命、抵制邪教的广泛价值认同。 (杨艳)

(责编:姚欣雨、肖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