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一家亲”大型文化行动正式启动

2017年01月19日15:11  来源: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欢乐一家亲”大型文化行动正式启动

  2017年1月17日,“欢乐一家亲”大型文化行动启动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启动仪式上,拉萨市政府、拉萨净土产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拉萨净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北京中外名人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欢乐一家亲”大型文化行动正式启动。

“欢乐一家亲”大型文化行动启动仪式

  “欢乐一家亲”大型文化行动由拉萨市委市政府、中外名人文化产业集团、中国音乐家协会主办;拉萨净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中外名人国际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协办;拉萨净土产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冠名赞助。作为本次“欢乐一家亲”大型文化行动冠名商的拉萨净土产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进才先生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言说:“拉萨净土作为恪守‘守护世界净土、奉献健康中国’理念的健康品牌,希望通过‘欢乐一家亲’大型文化行动,促进中华各民族文化的交流交融,激发全球优秀华人人才创作出更多振奋人心的文艺作品,为进一步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同时,也号召更多人关注青藏高原的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共同守护雪域高原这片世界最后的净土。”

拉萨净土产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进才讲话

签约仪式

  拉萨净土健康产业依托青藏高原的水、土壤、空气、人文环境“四不污染”的特色自然资源优势,积极推进并大力发展净土健康产业。企业建设发展过程中,坚守“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初心,强调注重生态建设,切实保护好国家的生态屏障。以“净土、净水、净空、净心”为核心资源,以天然、绿色、安全、健康为产品定位,充分体现了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先进的可持续发展的经营理念。

拉萨净土健康产业发布会现场展示区

  谈到冠名本次“欢乐一家亲”大型文化活动的意义,张进才董事长进一步指出:‘欢乐一家亲’系列活动全面展现了各民族和民族地区在经济社会和文化发展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各民族文化继承、发展和创新的巨大成果。这与拉萨净土产业一贯倡导的促进民族地区经济与文化发展的企业责任不谋而合。近两年来,为了贯彻“精准扶贫”思想和促进民族地区经济建设发展,拉萨净土健康产业以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大力开展扶贫攻坚工作为契机,结合自身优势,在“强化基础、解决就业、项目帮扶、惠农增收”等方面开展了大量的工作,重点地区扶贫工作取得了卓有成效的进展。”

  在新的一年里,“欢乐一家亲”大型文化行动将携手拉萨净土健康产业一道,以电视节目为载体,以全媒体为传播途径,用歌曲振奋精神,用品牌凝聚人心、用文化汇聚力量,号召全球华人和中华各族儿女,共同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篇章。

(责编:高黎明、张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