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国安全用药月活动将于10月11日启动

2017年09月12日15:51  来源:人民网-科普中国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官网截图

人民网北京9月12日电 (赵鹏)昨天,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英文简称为CFDA)公布了《总局关于开展2017年全国安全用药月活动的通知》。通知显示,今年的全国安全用药月暂定为10月11日~11月10日。

据悉,今年全国安全用药月的宣传重点包括:药品医疗器械的研发创新;安全用药理念和实用知识;儿童、老年人等特殊群体的安全用药科学知识;与执业药师有关的制度条文和政策举措等。

重点活动包括:安全月启动仪式暨第二届中国药品安全论坛;“中国药师周”系列科普公益活动;药品安全系列电视片;安全用药科普宣传作品征集活动;第六届“药品安全网络知识竞赛”;“药品安全面对面”网络传播行动;药品质量安全社会共治研讨会;2017年药盾论坛——益老益小“药”知道;第二届“安全用药守护健康”互动体验活动;“执业药师在您身边”宣传推广活动;药品安全校园行等。

(责编:赵鹏、张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