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中国2030品牌计划”打造健康中国品牌主场

2017年11月01日08:14  来源:人民网-科普中国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北京11月1日电 近日,由国家相关部委指导,《健康报》社与39健康网联合发起,健康中国指数研究院主办,毕马威作为监票机构,里昂商学院和中山大学社会保障研究中心提供学术支持的“健康中国2030品牌计划”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健康报》社举行。

《健康报》社总编辑周冰,39健康网总裁黄春燕,健康中国指数研究院院长汪杨明,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企业公民委员会专职会长刘卫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际劳动保障研究所原副所长、中国社会科学院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副理事长张峻峰,里昂商学院亚洲校区校长王华,毕马威中国医疗保健业主管合伙人姚凤娥,中国医院品质管理联盟主席、清华大学医院管理研究院院长高级顾问刘庭芳等政府、发起媒体、主办机构、联合发起机构、监票机构与评委代表将一同出席会议。

活动以“应需而变 协同进化”为主题,寻找年度产业领导品牌,搭建“健康中国2030品牌国家队社群”,推动健康产业重声誉、构生态、筑和谐,响应新时代要求,推动健康中国品牌成长。本次启动仪式首批“健康中国金鹊倡议”三十家企业和机构代表也出席现场活动,共同弘扬健康中国正能量,以实际行动为健康中国品牌发展助力。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党和国家历来高度重视人民健康建设,在这个大战略背景下,推进健康中国品牌建设是大势所趋,“健康中国2030品牌计划”项目积极响应国家战略指导,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产业集体探索与实践,“健康中国2030品牌计划”将深刻理解健康产业的重要性与特殊性,致力于打造属于健康中国自己的品牌计划,通过“健康中国2030品牌国家队社群”凝聚产业先进力量,建立健康中国品牌主场,发出健康中国品牌强音。

(责编:张希、姚欣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