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疗美容大会国际医美高峰论坛"8日在上海举行

2017年12月11日09:31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柏荟医疗携手中整协举办“注射美容与面部年轻化大师课”

2017年12月8日~10日,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主办、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美与艺术分会承办的首届 “中国医疗美容大会国际医美高峰论坛”在上海世博中心隆重开幕。其中,备受瞩目的2017首届 “注射美容与面部年轻化大师课”分论坛于12月8日在柏荟医疗集团隆重召开。这是世界医疗美容外科协会的一次大聚会,国际顶尖医美大咖与国内行业精英代表巅峰对话、共襄盛会,深度探讨行业发展趋势和技术创新。

与会领导与国内外专家合影留念

据了解,本届高峰论坛是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在国家层面与美国整形美容协会、日本整形美容协会、IMCAS等多个国家地区协会的一次全面合作。大会紧扣国际、科学、艺术、人文特质,力求让会议真正回归学术。在为期三天的会议中,来自中、美、日等国际整形美容大咖齐聚一堂,巅峰论道,共话国内外整形美容新技术、新成果和新进展。

出席“注射美容与面部年轻化大师课”分论坛的嘉宾有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副教授韩雪峰、北京协和医院医疗美容科主任孙秋宁、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面部年轻化分会会长石冰、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副院长顾建英、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皮肤科副主任吴文育、中国医疗美容大会执行主席及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九人民医院虹梅特需门诊主任崔海燕教授、加州大学戴维斯医学中心及美国外科学医师学院院士 Lee L. Q. Pu教授、国际公认的美容整形外科领军人Foad Nahai博士、美国面部整形外科学博士Steven Dayan教授、法国马赛大学医学博士Philippe Berros等国内外专家学者。

柏荟医疗集团联合创始人兼集团首席执行官Danny Dou先生发表讲话

柏荟医疗集团名誉总院长Dr.Furuyama古山医师、柏荟医疗集团专科医美连锁总院长汪济广等柏荟医疗专家与参会的专家围绕“注射美容与面部年轻化”话题进行了不同角度、不同层面、不同形式的交流探讨。其中,崔海燕教授讲授了《光纤治疗在面部年轻化中的应用》,通过理论与手术视频演示相结合,详细讲解了光纤技术在无痕祛眼袋中的应用。Steven Dayan教授分享了《面部年轻化的填充治疗》课题,深入浅出的讲解了男性和女性面部填充的区别,并通过真实的案例分享了他在注射过程中的位置选择、剂量选择以及精细规范优化的手术流程。韩雪峰教授则分享了《玻尿酸填充实现面部3V立体打造》的课题,从不同角度讲解了面部3V立体塑造的方法和技巧……在国际权威专家的思想交锋与智慧的碰撞中,透视大师思维,展示全新技艺。现场讨论环节中,大家各抒己见、相互切磋,现场研讨氛围高涨,碰撞出一场精彩绝伦的火花。

作为本次分会场的承办方,柏荟医疗集团联合创始人兼集团首席执行官Danny Dou先生表示:“此次大师课的召开不仅让专家们收获知识、开拓眼界,更是作为全球医美行业相互沟通和交流的桥梁。来自世界各国的专家们在此进行深入探讨,分享、交流更多国际化的新技术、新理念,有助于加速我国与国际学术前沿接轨,推动我国医疗美容行业的快速发展。同时,本次大师课分论坛选择在柏荟医疗集团召开,既是行业权威对柏荟医疗的认可,亦是对我们的鞭策,督促柏荟为医美行业做出更大的贡献,交出更加优异的答卷。”

本次“注射美容与面部年轻化大师课”分论坛,整合了行业专家、技术、平台等优质资源,成为行业互相交流精髓技术的窗口。学术交流活动虽已落幕,但技术上的合作与创新时刻进行,永不谢幕。未来柏荟医疗将整合更多优势国际医疗资源,加强医疗科技研发创新力度,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为更多爱美人士带去更好的塑美体验。

(责编:赵鹏、张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