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疗美容安全信用峰会在北京举行

柏荟医疗荣获首批医美安全信用认证机构

2018年01月03日15:16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柏荟医疗荣获首批医美安全信用认证机构

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主办、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疗风险管控中心承办的“中国医疗美容安全信用峰会”近日在北京隆重举行。大会共同启动了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安全联盟成立仪式,同时公布了上海柏荟医疗、北京柏荟医疗、上海伊莱美、杭州华山连天美等105家首批医美安全信用认证机构和91名首批安全信用认证医生,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国家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局郭燕红副局长、中科院整形外科医院医务处牛峰处长、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朱美如副秘书长、解放军总医院整形科主任韩岩教授、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整形科主任李健宁教授、中日友好医院整形科主任高占巍教授、柏荟医疗集团专科医美连锁机构CEO唐慧先生等领导、专家学者出席了大会。

本次峰会旨在构建医疗美容市场安全信用体系建设,并通过规范的行业安全评价标准、商业保险的保障提高消费者对医美信任度,促进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柏荟医疗集团专科医美连锁机构CEO唐慧先生(右二)和北京柏荟医疗美容门诊部行政院长宋爱武(左二)出席授牌仪式

国家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局副局长郭燕红在大会上表示,质量安全是医疗行业的生命线。“对于医疗美容行业,维护服务对象的身心健康、医疗服务的质量安全,既是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的重要内容,同时也是保障医疗美容行业能够健康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内容。”

柏荟医疗荣获首批医美安全信用认证机构,正是长期以来对待医疗工作秉持严谨负责、与时俱进科学态度的结果。自成立伊始,柏荟医疗始终坚持规范化的运营管理,不断整合国际优质医疗资源,打造优秀的医师队伍,导入JCI国际医疗服务标准,更好地为客户提供安全、专业、高品质的医疗服务。

此外,柏荟医疗集团还有四位医生荣获首批安全信用认证医生,包括柏荟医疗集团专科医美连锁总院长汪济广、柏荟医疗美容外科专家黄静仪、柏荟医疗美容外科专家王虎军、柏荟医疗美容外科专家孙晓光等。

未来,柏荟医疗将进一步加强自身安全信用管理,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共同建立规范有序的整形美容市场秩序,努力提升行业整体信用水平,促进整形美容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责编:赵鹏、张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