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巢有机“卓淳能恩”3昨日于京东独家上市

2018年03月08日10:32  来源:人民网-科普中国
 

人民网北京3月8日电 (方正)昨日,雀巢“卓淳能恩”3京东独家上市发布会在京举办。会上,雀巢中国联合京东共同宣布“卓淳能恩”3全新上市,并在京东全面开启线上销售。

雀巢有机卓淳能恩能恩3京东独家上市(主办方供图)

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营养与食品卫生学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北京市营养师协会理事张玉梅到场分享了母乳喂养对母婴营养健康的重要性及自然养育的意义,品牌大使叶一茜也分享了自己的育儿理念及有机产品选择经验。

如今,越来越多的妈妈开始选择遵循自然规律进行生产、育儿。2018年1月,雀巢、京东携手母婴社区以及专业市场调研机构发布的调查数据显示,当下,在育儿方式上,绝大多数妈妈倾向于选择顺产,坚持母乳喂养,顺应宝宝的天性成长,选择天然有机食品等,这意味着遵循自然规律的育儿理念深受年轻一代妈妈的追捧。而母乳喂养的方式安全,可增进与宝宝的交流,更是成为妈妈们自然育儿观的集中体现。张玉梅指出,母乳喂养最适合婴儿生长发育的需要,可满足不用阶段的生长发育需求。但在母乳不足的情况下,如何为宝宝选择一款适合的奶粉成为了很多妈妈的困扰。

雀巢信奉母乳是最好的,母乳是婴儿最理想的食物,并致力于科学探索母乳的秘密,为母乳不足的妈妈提供优质解决方案,并不断尝试如何做得更好。卓淳能恩3严格按照中国、欧盟和瑞士的有机标准进行生产;奶牛全年至少有270天散养在阿尔卑斯的有机牧场,自然产奶,以确保奶源的品质和纯净;在生产过程中,卓淳能恩3保留了自然营养的原始形态,口味清淡易于溶解。此外,为了给更多的妈妈提供便利的购物体验,卓淳能恩3在京东独家上市,全面展开线上销售。

雀巢大中华区婴儿营养业务单元高级副总裁严可斌(Binu Jacob)先生表示:“在中国,雀巢通过‘优养千日,优护一生’营养教育项目为妈妈们传播母婴营养知识和母乳喂养方案,呼吁全社会共同支持母乳喂养。雀巢坚守呵护宝宝的承诺和行业创新精神,在婴幼儿食品健康领域持续探索,以安全、优质的产品,致敬天然、致敬母爱。”

(责编:方正、张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