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促进医院建设与新媒体时代

医院品牌传播和健康科普舆情应对大会深圳召开

2018年04月15日12:30  来源:人民网-科普中国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北京4月15日电 13-14日,由广东省卫生经济学会健康促进与传播专业委员会、深圳市龙华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主办,深圳市龙华区中心医院承办的“健康促进医院建设与新媒体时代医院品牌传播和健康科普舆情应对大会”在深圳召开。

据介绍,大会以“大健康、大时代、新媒体”为主题,包括“新媒体时代下的医院品牌传播”、“大健康促进与大健康时代发展”和“医患交互全方位健康宣教”三个专题论坛,邀请了24名在健康促进、医学科普、医院管理以及媒体传播等领域的国内知名专家莅临授课,吸引了来自四川、广西、湖北以及广东等各个省市地区的近300名同行参加,为卫生行政管理部门和医务工作者提供一个高端高质的交流平台。

据悉,广东省卫生经济学会会长陈星伟、深圳市卫计委宣教处处长王岭、深圳市龙华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副局长严锡晖、龙华区健康教育所所长吴传安、广东省卫生经济学会健康促进与传播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双苗以及深圳市龙华区中心医院副院长张建强出席了本次会议。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责编:张希、姚欣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