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联合凯儿得乐为母婴群体献关爱

2018年05月24日08:19  来源:人民网-科普中国
 

人民网北京5月24日电 近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联合国民母婴品牌凯儿得乐(深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发起关爱贫困地区母婴群体的爱心捐赠活动,并于21日在北京水立方举行公益合作项目启动仪式。在仪式上,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秘书长助理牛艳平与凯儿得乐董事长刘妙锋等进行签约,计划在未来三年向新疆的南疆四地州、四川省凉山州等国家重点扶贫地区捐助母婴物资,以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政策,关爱贫困、偏远地区母婴群体。

原卫生部医政司司长、中国医院协会副会长于宗河从国家政策导向的角度肯定了本次母婴公益活动的重要意义。据了解,近年来,在二孩政策和消费升级的双重驱动下,母婴行业发展迅猛,且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近日出台了《母婴安全行动计划(2018-2020年)》和《健康儿童行动计划(2018-2020年)》,明确自2018年起,在全国组织实施母婴安全行动计划、健康儿童行动计划,旨在切实保障母婴安全,促进儿童健康成长。

(责编:赵鹏、张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