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幽美携手北京同仁堂兴安盟战略发布会10日召开

2018年09月12日14:54  来源:人民网-科普中国
 

人民网北京8月12日电 10日,北京幽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幽美)携手北京同仁堂兴安盟中药材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同仁堂兴安盟)战略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此次发布会由幽美主办,旨在将中国“质”造的理念传达给消费者以及其他社会大众。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幽美董事长吴镕坊在演讲中表示,“未来是合作的未来,是共享的未来,要把他人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团结可以团结的力量。共同创造‘共享健康、共享快乐、共享财富’是我们发展的步伐,希望每一个企业在与幽美的合作中都能获得更多、发展更好,希望幽美能发挥它真正的能量。”

在发布会上,北京同仁堂兴安盟与幽美签署合作协议。作为一家隶属于北京同仁堂的企业,北京同仁堂兴安盟将负责此次产品的研发、生产部分。此外,幽美还正式成立了商学院。会上,商学院院长翁霓燕发布了商学院天使大学战略规划。

同时,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周宏春、国家工信部互联网+产业融合服务工作组秘书长张晏佳分别发表讲话,他们对幽美和北京同仁堂兴安盟的战略合作给予了积极的肯定,并对企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和建议。

此外,与幽美达成长期战略合作的广州南雪药业公司(以下简称南雪)董事长汪忠汉在会上表示,“‘创建健康美丽新生活’是南雪的使命,而幽美以‘心存善念,匠心美质,以科技改变生活,助力千万个和谐幸福的美好家庭’为初心,两者不谋而合。我们有着相同的目标和理想,也肩负着同样的使命, 双方将继续精诚合作、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互惠互利。”

据了解,幽美一直致力于打造中国自主品牌,全面提升产品质量,以品牌战略带动自主创新,以自主创新支撑品牌战略。幽美与北京同仁堂兴安盟的战略合作是一次具有深远意义的事件,对于幽美品牌未来发展成为一个百年民族品牌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

(责编:赵鹏、姚欣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