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口罩信息

2020年02月19日10:57  
 

(3月12日更新)

奥康奥莱口罩预约

预约时间:每日10点整开始,先到先得

格力口罩预约

预约入口:点击进入

“海王星辰”口罩线上预约

预约方式:海王星辰通过“预约登记 摇号抽签”的方式,预约购买口罩

预约时间:3月10日,全国各地线上预约购买

口罩预约说明:口罩预约采取摇号抽签方式,非先到先得,无需争抢,为避免人群集中,海王星辰健康药房口罩购买采取线上预约,线下购买。线上预约的中签用户需到店购买,不支持快递配送。

预约登记:扫一扫进入口罩预约专区,填写个人资料并提交。

注:预约登记需要填写个人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中签信息接受)选取预约门店和口罩类型。

开始抽签:系统每天上午9:00会对中签用户下发短信,未中签用户则无短信。

注:中签用户,三日内未领取则视为放弃本次中签资格,中签用户在领取3日后可重新提交预约。每一轮抽签未中签用户则自动进入下一轮抽签,总共参与三轮抽签,三轮抽签后需要重新提交预约申请。

中签核销:当日抽签结束,系统会给中签用户下发短信通知,请按照短信内容在规定时间内到到店核销。

注:口罩价格为门店为准,因口罩类型差异会造成不同口罩价格相差,请知悉。中签用户需带上个人身份证和中签手机短信到门店签名核销。

天津老百姓药店口罩预约

预约入口:点击进入

预约时间:每日顾客可凭身份证等有效证件预约防疫商品。

口罩类型:医用口罩和民用口罩构成,预约购买的口罩类型随机分配,具体以门店实际到货品种为准;按口罩品种,明码标价,自愿购买。

领取方式:成功预约的顾客请凭提货码并携带预约人身份证件原件,在预约指定时间前往指定门店办理核销购买,为避免人群聚集,造成感染风险,请勿提早或超期到店核销,逾时预约作废。

注意事项:

(一)提交预约后,若预约订单显示为"排队中",则代表系统正在按先预约先得原则分配库存,若库存不足,则预约单状态会自动变更为"预约失败",若预约成功,则状态为"待购买";

(二)因口罩数量有限,先约先得、约完即止。我司将继续争取更多货源,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三)预约时申请人必须填写身份证的真实姓名,销售人员需在核对了身份证件信息后才可销售,如填写非真实证件信息,视同无效预约,不得购买。

和平区口罩

预约平台:美团APP

预约入口:点击进入

预约时间:3月15日每天9:00开始购买

(责编:魏思敏、李慧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