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石家庄市口罩预订信息

2020年02月19日11:22  
 

(2月27日更新)

石药大药房

预约方式: 微信预约

预约时间: 自2月27日起每天19:30

预约数量: 每人每三天限购5个

预约简介: 市民可在预约成功的次日下午3点以后,凭预约成功的链接到所选门店购买口罩,逾期失效。

以岭药堂

预约方式: 微信预约

预约时间: 自2月27日起每天19:30

预约数量:每三天可预约一次

预约简介: 每天18:00点开始,可预约第二天的口罩,每日总量以到货为准,约满即止。如当日未预约成功,可于次日再次预约。

国药乐仁堂

预约方式: 微信预约

预约时间: 每天19:30至23:59

预约数量: 每人每天限购5个

预约简介: 每天19:30开始,可预约第二天的口罩,每日总量以到货为准,约满即止。如当日未预约成功,可于次日再次预约。

新兴药房

预约方式: 小程序预约

预约时间: 自2月18日起每日19:30~21:30

预约数量: 每个身份证号2天内可预约1次,每人每次限购5个包装

预约简介: 一次性口罩,价格为0.5元/个,每人每天单个疫情商品只能预约一个。预约成功后您将收到【预约信息提交成功】提示,可以再次登录小程序在我的预约中查询预约状态。预约成功后,请注意查收取货短信通知,并凭自提码到指定门店提货购买。

神威大药房

预约方式: 小程序预约

预约时间: 自2月27日起每日19:30

预约简介: 口罩颜色随机发放,价格为0.5元/个,到店支付,每人每次限购5个。

(责编:魏思敏、董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