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南平市口罩预订信息

2020年03月03日09:59  
 

为了满足市民购买口罩需求,确保口罩销售公开、公正、公平、有序,减少交叉感染的风险。“掌上南平”APP和福建康佰家大药房为广大群众提供“网上预约、摇号抽取、到店购买”的方式购买定点供应口罩服务。

1、预约范围:“掌上南平”APP实名登记用户

2、报名登记:为避免网络拥塞,建议各县(市、区)的市民按照下列时间在掌上南平APP上选择门店预约。

08:00—12:00 延平区、建阳区、邵武市

12:00—16:00 武夷山市、建瓯市、顺昌县

16:00—20:00 浦城县、光泽县、松溪县、政和县

一人一号,机会均等,无需抢注。

3、摇号中签:预约次日9:00-9:30在公证处的公证下进行抽号,并通过手机短信通知中签人。3月2日开始,每天投放3万只,摇号抽取6000人,每人每次限购口罩5个,后期将根据货源调整中签人数。

4、门店购买:市民凭中签短信和有效证件至各县(市、区)康佰家大药房门店购买口罩。每个口罩1.7元。购买时间为收到中签通知后的次日下午14:00至第三日下午14:00,如未在规定时间内购买,则中签预约失效。未按时领取的视为放弃,并不再保留中签资格。

【注意事项】每人需登记1次,如有更改登记,以最后一次登记为准。登记系统全天候开放(每日20:00-24:00的数据维护期间除外)。每个用户只需要预约一次,如果未摇号抽中,无需再次预约,即可继续参与后续摇号。中签用户于中签5日后方可再次登记,参与摇号。

药店地址:

(责编:余璐、董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