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只口罩每天投放!线上购全国免费邮寄

2020年03月18日10:21  
 

来源:新晚报

近日,在黑龙江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物资保障组的大力支持下,哈尔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筹集口罩500万只,从16日开始通过计划调拨方式向市场销售,努力缓解百姓防护口罩需求。

与此同时, 3月16日起,作为黑龙江省政府第一批委托采购一次性医用口罩企业,哈尔滨海晖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开启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线上支付购买”。

据海晖医药总经理王立芬介绍,我们开启线上购买口罩的方式可以有效避免门店长时间排队等候,减少人员聚集,防止交叉感染,全国范围免费邮递到家。从16日开始,我们每天投放20万只防护口罩,不限购买件数。市民只要识别二维码,就可进行线上购买,即刻下单即刻邮寄。

据记者了解,和海晖医药公司一样,哈尔滨市还将继续安排调拨一定数量的口罩投放市场,采取线上预约、线下购买等多种方式向市民销售。同时还将继续组织口罩生产企业开足马力加快生产,鼓励在哈50余户医疗经销企业拓展渠道,加大采购力度,进一步满足市场需求。

 

(责编:董菁、李慧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