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人民网科普中国春节特别策划

"小年轻"的健康修炼手册:快来看看你到底有多健康

2018年02月06日11:11  来源:人民网-科普中国
 

"小年轻"的健康修炼手册:这些不起眼的健康隐患你“中招”了吗?

人民网北京2月6日电 (赵鹏)春节将至,万象更新。你是否立志要在新的一年里做个健康的“小年轻”?那今天的这套测试题你一定不能错过!

想要真正乐享健康,光是身材好、生病少、吃饭香、运动棒可不够,生活中还有许多不起眼的隐患正在一步步侵蚀你的健康。你知道10天不洗床单会怎么样吗?近视眼镜是不是越戴越近视?不吃主食真的能减肥吗?被猫咬伤后要不要打狂犬疫苗?……

动动手指,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下方图片,即可快速参与答题!看看你的健康程度到底属于哪个级别,同时帮你揪出健康隐患,为你科普不起眼的健康知识,让你真正乐享健康!答完之后别忘记和朋友们分享哦。

扫描二维码或点击图片,即可快速参与答题。

(责编:赵鹏、张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