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中国科协年会开幕式现场直击【组图】【5】

【查看原图】
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英文简称为IEEE)执行总干事兼首席运营官史蒂芬·韦尔比致辞。(赵鹏/人民网)
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英文简称为IEEE)执行总干事兼首席运营官史蒂芬·韦尔比致辞。(赵鹏/人民网)
来源:人民网-科普中国  2018年05月26日16:26

人民网北京5月26日电 (赵鹏、申佳平)今日上午,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以下简称中国科协)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十届中国科协年会在浙江省杭州市国际博览中心召开,本次年会的主题为“改革开放 创新引领”。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致开幕辞,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致欢迎辞,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英文简称为IEEE)执行总干事兼首席运营官史蒂芬·韦尔比致辞。开幕式由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怀进鹏主持。

浙江省委、省政府有关领导同志,中央军委科技委等有关方面负责同志,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著名专家、学者,中国科协荣誉委员、常务委员,来自科研、生产、教学一线的科技工作者,港澳台专家学者,来自26个国家的国际嘉宾等共25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点此进入“第二十届中国科协年会”专题》》》

分享到:
(责编:赵鹏、姚欣雨)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