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民健身日:专家为你深度解读关于健身那些事儿(组图)【3】

【查看原图】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运动医学研究所营养研究室研究员艾华接受采访。(郗若楠/摄)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运动医学研究所营养研究室研究员艾华接受采访。(郗若楠/摄)
来源:人民网-科普中国  2017年08月08日08:26

人民网北京8月8日电 (赵鹏)顾名思义,健身就是为了强身健体而进行的体育运动。但在现实中,一些健身爱好者锻炼了好久却收效甚微,甚至出现了健身不成反伤身的情况。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们虽然健身热情高涨,但却缺乏科学合理的健身理念和方法。在第9个全民健身日到来之际,人民网科普中国邀请到北京大学第三医院运动医学研究所营养研究室研究员艾华和中国人民解放军第306医院中医科副主任医师(中西医结合骨伤专业)王光涛做客人民网,为大家科普一下关于健身的相关知识。

(点此进入2017全民健身日访谈页面》》》)

分享到:
(责编:赵鹏、张希)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