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营养与健康高峰论坛在北京落幕【2】

2018年01月03日15:16  来源:消费日报网
 
原标题:2017中国营养与健康高峰论坛在京圆满落幕

2017 中国营养与健康高峰论坛在京圆满落幕 新闻稿780.png

首都保健营养美食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徐君

2017 中国营养与健康高峰论坛在京圆满落幕 新闻稿986.png

原卫生部副部长、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张凤楼

本次论坛上午会议由首都保健营养美食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徐君主持。

张凤楼先生对学会召开本次论坛的举措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论坛的召开是对党的十九大“健康中国战略”的具体实践,本次论坛的主题“推动婴幼儿营养健康与科学喂养发展”是抓住国民健康的根基。通过本次论坛上专家、企业、媒体、营养健康宣教者间的相互交流,能更好地科普婴幼儿喂养的正确知识,同时也期望从事婴幼儿健康的企业坚定“产-学-研”相结合,提高产品服务科技含量,为婴幼儿茁壮成长保驾护航。

2017 中国营养与健康高峰论坛在京圆满落幕 新闻稿1205.png

北京市民政局社团管理二处处长宋学懂

宋学懂处长从社会组织工作领域历史性变革角度说明社会组织在引领行业发展、有效参与社会治理上发挥的重要作用。他表示学会作为一名社会组织,有着三重身份:一是学术团体,团结专家、知识分子,是连接学术和企业桥梁;二是经济体,对健康事业的发展壮大发挥积极作用;三是社会团体,广泛参加社会活动,积极“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行业、服务会员”。同时,对学会的发展提出更高要求和期望,一是走出去,开展广泛市场活动;二是积极参加国际活动。

2017 中国营养与健康高峰论坛在京圆满落幕 新闻稿1471.png

首都保健营养美食学会第六届领导成员授证仪式

原卫生部副部长张凤楼先生为首都保健营养美食学会第六届领导成员:学会会长王旭峰、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徐君、学会监事长刘久平、副会长张金峰、李建国、王连生、刘璐颁发荣誉证书。学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必定会带着学会在健康事业上开创新局面。

2017 中国营养与健康高峰论坛在京圆满落幕 新闻稿1588.png

首都保健营养美食学会会长王旭峰

王旭峰先生代表主办方对关注此次论坛的所有朋友表示诚挚的问候,并代表学会向大家总结汇报2017年各项工作,同时部署学会2018年主要工作事项:一是启动健康宣传“300万工程”,即走进100家学校,影响1万名学生;走进100家企业,影响1万名白领;走进100家社区,影响1万名社区居民。二是继续食育推动计划,联合更多企业、媒体和营养专家等,温暖更多的孩子。三是做好行业活动和品牌活动,比如讲师大赛,高峰论坛等。四是不断创新,成立专业委员会,积聚优秀人才,发展健康平台。王会长表示学会会继续脚踏实地,坚定不移做中国健康事业推动者!最后对支持论坛的专家,企业,媒体及广大健康营养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责编:赵鹏、张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