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营养与健康高峰论坛在北京落幕【6】

2018年01月03日15:16  来源:消费日报网
 
原标题:2017中国营养与健康高峰论坛在京圆满落幕

最后,本次论坛获得圆满成功,感谢专家的学术分享,感谢现场每一位营养健康人士的关注,感谢论坛的协办方幸福家庭公益中心,承办方中维营养医学研究院,冠名企业德国虹宝、以及支持企业吉林敖东酵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疆万家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北京活力达生物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米之飨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宁夏优仕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康宝露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叮当快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春播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在未来,首都保健营养美食学会将全力响应国家十三五规划建议提出的“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积极开展国内外交流与合作、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全民营养健康素养,促进营养健康服务产业发展,更好更快地实现“健康中国2030”战略目标。同时号召大家携起手来群策群力,共同推动中国国民健康意识的提升,让更多的人远离慢性疾病,实现中国健康梦、强国梦! 衷心希望“2017中国营养与健康高峰论坛”,能带动更多的中国人,发挥更大的光和热,能为我们开启中国营养健康事业的新征程,为中国健康产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编:赵鹏、张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