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营养与健康高峰论坛在北京落幕

2018年01月03日15:16  来源:消费日报网
 
原标题:2017中国营养与健康高峰论坛在京圆满落幕

2017 中国营养与健康高峰论坛在京圆满落幕 新闻稿25.png

活动海报

为了积极响应报告中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认真贯彻国家政府出台的《“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十三五”卫生与健康规划》《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年)》《中国儿童发展纲要(2011-2020)》等政策,全面树立健康理念,传播正确的健康文化,由首都保健营养美食学会主办,幸福家庭公益中心协办,中维营养医学教育研究院承办,德国虹宝冠名,活力达、优仕堂、时时养、敖东酵素、米之飨、春播、康宝露、叮当快药、NatureMade天维美、SunLife生命阳光、中健联行支持举办的“2017中国营养与健康高峰论坛”于2017年12月23日在北京山西大厦隆重举行。本次论坛盛况空前,来自国内外医学、营养、儿科领域的权威专家云集,50家主流媒体汇聚,众多大健康企业、400多名关注营养健康人士齐聚一堂!

本次论坛以“推动婴幼儿营养健康与科学喂养发展”为主题,就国内外婴幼儿营养现状发展趋势,婴幼儿食品质量和安全、生命早期营养与后续健康、婴幼儿营养健康需求、肠道健康、科学喂养、合理添加辅食等内容结合婴幼儿食品产业融合发展进行聚焦分析和分享,旨在倡导婴幼儿科学喂养,更好地传播科学规范的健康知识。

2017 中国营养与健康高峰论坛在京圆满落幕 新闻稿532.png

活动现场

参加本次论坛的有政府、学术、企业、媒体、营养师等领域的杰出代表,大家通过知识分享、现场交流、平台展示等形式对国家最新政策进行解读,对营养学术研究进行探讨,并对行业未来最新发展形势进行分析,普及营养健康知识、优化营养健康服务,推动规范我国婴幼儿重点人群营养技术和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此次论坛分为上午和下午两个时段,主要议程包括:论坛致辞、专题报告、嘉宾访谈、颁奖活动。

(责编:赵鹏、张希)